close

是說~~有好久沒寫點東西了,人只要犯懶就沒動力,欠了一堆東西想寫沒寫,自然而然就let it go了,很想找時間來隨便講history3 圈套,但人懶沒得救,笑。

默默的History第三季,第一個單元"圈套"題材是以警察和黑道為背景;有很長時間沒在留意這件事,然後有一天爬ptt發現消息,居然要開播了,而且有徐鈞浩,感覺可以來追一下,默默的買了line tv的VIP會員,就為了不想看廣告和想看1080P,笑。

默默也從4月中追到現在了,實在太喜歡鈞浩的演出了,得知HIStory Party的活動後,想說來碰碰運氣,看買不買得到XD,畢竟,有太多沒搶到票的經驗,整個看得很淡,結果居然讓我搶到~~驚驚。

~~我是分隔線~~

場地在三創五樓,是說上次聽動力火車的音樂會也是同個地方,但加上椅子,是很擠的,感覺應該是排到滿了,也加不了位置了。

外面的主視覺很粉紅,一旁的應援區也很粉紅,有點讓人不曉得該怎麼拍XD ,但還是硬著頭皮拍了~笑。

 

然後男生觀眾比想像多,還挺意外的。

主持人小奕很認真在炒熱氣氛,梗很多,也很好笑,一堆完娛影片都很好笑。

是說,雖然有規定不能拍照錄影,但還是有開放幾個環節讓大家可以拍照,這個我覺得可以,但我想說不能拍,完全沒帶相機,只有手機能拍,實在是有一點點可惜,笑。

開場是黃奕儒唱我怎能留下你,是說以為會放圈套版的mv,結果是放五月天香港場開場影片。

(記憶順序好像有點混亂XD)

圈套四少(笑),出場倒紅酒,因為點閱破三百萬了,我也有貢獻到,笑,反正都買會員了,一定要卯起來看啊~

接著是遊戲趴。

比賽矇眼穿衣服,輸的有懲罰,這個還挺好笑的,鈞浩和承洋二個人還猜拳,最後是承洋戴眼罩幫鈞浩穿衣服,鈞浩豪氣的脫了鞋子(很不想輸,笑),承洋轉三圈後,整個方向很迷航XD,先撲(誤)向鈞浩,又轉向要往台下走,好不容易拿到衣服,開始穿,鈞浩忽然說"要讓大家知道你不只會解扣子而已。",扣最後一顆時也特別講了最後一顆了,全場都尖叫了,笑,穿褲子也超可愛的啦,二腳一套,在那裡用跳的,皮帶也就很豪氣的圍在衣服上。

算完秒數廷軒和卞卞又輸了XD,懲罰是鬼臉拍照,拍照時間XD。

粉絲福利時間(和我沒關係),選了二個粉絲可以擲骰子,幫鈞浩和承洋帶配件,這也真是神手,居然二個人都抽到項鍊,鈞浩的蹲姿很妙,像空氣椅子一樣;結果因為只有一條項鍊,承洋幫鈞浩拿下來,再給粉絲戴。

是說我覺得中間有介紹了第二個單元的那一天的演員,和有一些劇照,但我個人覺得有點小冷場,很不熟悉。

接著是第二季的張行,盧彥澤和楊孟霖登場,聊了近日生活和工作,是說看到真人覺得哇~~真的人咧~~笑,然後就虧起了鈞浩頭很大(好煩哦~),接著圈套四少出場,一出場鈞浩就氣噗噗,彥澤,孟霖和鈞浩三個人在鬥嘴,實在太可愛了,結果鈞浩還自爆自己拍短片要戴全罩式安全帽,劇組準備了,然後每個人都戴過說一定沒問題,但最後延了四個小時,因為他戴不下(也太可愛了吧~~~)

不曉得是誰講說頭大聰明(有可能是台下的粉絲吧~~),這個也有一段小故事。

比了三個小遊戲,一個是默契比賽,手貼著手,要一起回答彥澤的問題,題目還挺有趣的,第一題米奇和米妮比較喜歡誰,鈞浩二話不說就說我喜歡唐毅,全場又尖叫了;第二題是菠蘿油和豬扒包,菠蘿包之約~~~,第三題茶和可樂,超符合人設的選反了XD。

然後換人時,兩個人手好像沒打算放開,又被小奕虧了XD

一個是比拍照CP姿勢,廷軒和卞卞實在太放飛自我了吧。然後小奕本來要cue學長出來示範,但被彥澤以今日到場的都是賢內助,不適合拍照拒絕了,但說真的,我覺得拒絕得很好啊~~笑

最後一個是比體力,十指交握,手裡放計步器,看誰動得多。這段也很有意思,結果是廷軒和卞卞嬴了,被小奕打趣說,沒要比勝負才嬴XD。

然後又是粉絲福利,告白比大聲公,(對,都和我沒關係,笑),鈞浩和孟霖一起在聊天XD,彩虹萬歲。

是說,終於等到叮噹出場,和鈞浩承洋一起唱"我們不像我們",好好聽哦,但覺得音樂太大聲,我想聽人聲啊XD

寫到這發現,沒寫到李振源唱越界,很好聽,然後後面放的是越界的MV,還蠻有fu的。

hi touch時間

是說,依現在參加簽唱會的習慣,基本上都不會講話,有時覺得自己講錯話會更後悔笑。因為不講話,我都卯起來盯,眼睛都沒眨的~笑。

張行整個很有書卷氣質,前一位粉絲給他禮物,好像也沒工作人員幫他接,心想說,那我現在能拍嗎XD,然後他就夾著拍手了,實在很可愛。

彥澤沒了眼鏡,卻還是感覺很溫暖,終於碰到子軒了,笑。

孟霖~~>我沒什麼記憶點,可能我一直盯著眼睛看。

移動的中間有被吸引了,因為剛好在放越界的歌,然後鈞浩就跟唱了,天啊~~也太開心了吧!

是說承洋和鈞浩二個人也太貼心了,敝人在下我真的不高,他們就往前彎腰來擊掌。

承洋充滿笑意的眼神,可以不要亂放電嗎~~笑

鈞浩大眼睛超級真誠的,我真是死命盯著。

卞卞一笑,我老是會想到他在病床那個笑容XD~喂,人家是不露齒微笑好嗎~

廷軒的妝很妙啊~是曬傷妝嗎~~

 

然後記得的不多,貧瘠的記憶體,但過程還挺開心的~~

 

是說之後會有一場圈套的見面會啊~~~~又要看天意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