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次才說天意,天意來了XD;腦衝搶了票,手氣算是天意給面子,刷進去時,真的有嚇到,所以連看位置都沒認真看,就點結帳了(一整個很有種XD),反正能進去就算了,位置什麼的,就let it go吧~~哈哈。

~~我是分隔線~~

場地在西門町的Westar,是說在外頭排隊等電梯等了好一回,只能說運氣好沒下雨,然後工作人員一直鼓勵大家爬樓梯XD,但八樓實在有點高。是說感覺排面還挺寬敞的,回頭來看座位也是排到底,是說要讚美一下,一直覺得位置會很側,但其實還好,沒有側到誇張。

外面的主視覺,和銀幕的背板一樣,電梯和出入口有放歌迷應援的牌子(這個沒拍),一進場台上就放著電子琴和吉他,默默猜測吉他是鈞浩,電子琴是承洋,哈哈。

對了,有chocolabb贊助,都有送一瓶,說實在的,覺得chocolabb的行銷其實還挺厲害的,上次去參加宥嘉和喬喬的chocolabb同樂會,有送一瓶,丫母說喝起來不錯,後來我自己也買了三盒孝敬丫母(好像業配,笑)。

這場也是小奕當主持人,讓人蠻安心的,和上一場一樣也有開放拍照的時間,然後我這次有準備相機了,但技術什麼的就象徵性一下,難得坐的比上次近,還是用肉眼多看比較實在;感覺上這場抓拍照還抓的挺嚴的,黑衣大哥一直走來走去,但上網看還是會有一堆人拍照,不曉得這個有沒有官方會放出紀綠來,有的話,還可以考慮一下續約,但按上次HIStory Party的精彩紀錄,有點冏。加油~好嗎~

然後記憶又要開始錯置順序。

開場是四人的合唱"我怎能留下你",哈哈完娛有影片,黃亦儒唱了個病房版本的那個"我怎麼留下你",也很好聽。

唱完之後小奕就拿著少飛手繪的圖,從後面出現了,回到台前,就在聊手繪圖長得像唐毅,哈哈。

遊戲趴

折報紙比賽,站在報紙上猜拳,輸的要折一半起來,然後小奕很豪氣的說,要先撕掉一半,台下就瘋狂了~笑,雙方互有勝負,卞卞先背了廷軒,後來承洋也背了鈞浩,但依慣例(啥~)吃貨組又輸啦~~~懲罰是扮Titanic裡,jack和rose在船頭那段,是說又是拍照時間XD

接下來是鈞浩吉他彈唱,真被我猜中了,雖然他一直說很緊張,但 I'm Yours 非常好聽,聲音有彈性,聽起來很舒服,鈞浩說一定要相信愛,然後,就把花放在琴上。沒看清是什麼花。

承洋彈琴,唱"想太多",唱完之後,拿著花到台前,然後有台下的人要承洋把花丟下來,小奕就說不行,是給某個人的XD,然後承洋還是抽了一朵送那個台下的fan,等鈞浩回到台上,承洋還是問了鈞浩,可不可以XD

接下來是分享圈套經典片段,是說,這段,我只能說看陰影底下的人,比看影片有意思,哈哈哈。

第一趴是吃醋篇,看承洋的側臉,臉頰弧度有點鼓,感覺很像在笑XD。

第二趴是吃貨CP在第20集留下來那段,卞卞和廷軒現場演起來,都沒人在看影片啊~~~笑。

第三趴是病房餵水那段,命大那段鈞浩還整個往後,就說陰影比影片好看;小奕還問鈞浩拍攝過程,鈞浩說被要求要很深情很深情的看著他,在想說那也太容易了~~哈哈

第四趴是第一次去趙子家,趙子自爆家門XD,很愛演啊~依舊沒在看影片~笑

第五趴是第一集的電梯,有講拍攝也是很辛苦,有很多事要克服。

接著要四人各選一段來重現,本來一直喊說要電梯,但又說電梯重現很難,卞卞和廷軒說可以當電梯,被承洋吐槽,這樣不就很像是鈞浩在壁咚卞卞,哈哈,後來選了吃醋篇。

二個人還演了講完對白的心理活動,實在太可愛了,後來還在扯沒錢,被鈞浩說都是在考驗他的演技,笑。

吃貨組選留下來那段,後來一直在卯起來講韓語啊,說想演韓劇,笑。

 

回顧童年照,有椅子讓四人坐著,個人覺得不錯,不然一天兩場,很硬啊~

原先要讓他們猜的,說是美編太認真,居然名字都打好XD,話題就提到了情書,鈞浩就說看我以前的照片怎麼可能XD,承洋就接口說我寫給你啊~

是說,鈞浩分享了自己小時覺得讀書無用,是說他後來有再解釋這段(我有拍影片),我覺得也很妙,鈞浩說他是上了大學後才變安靜,在大學太多話太吵會被討厭XD,俗話說的好~人怕出名啊~~

 

接下來是卞卞和廷軒唱跳Marry you,是說看得卞卞真的是很努力啊XD,中間有段卞卞和廷軒就下舞台來,卞卞朝我們這邊的右側走來,到我們這排座位開始丟糖果,然後某人就尖叫了,哈哈,剛好都丟給她了,原先還覺得有點偏,是歪打正著吧,直到他們回到台上之前,底下還真的很混亂~~~對,某人開心到說要把糖果留下來不吃掉,後來我們旁邊有個香港的fan,跟我們要一顆XD

 

然後又到了福利互動時間,這段也很妙,因為大家都喊著不要抽,只想看互動啊XD~結果小奕就改了遊戲規則,說抽上來可以在搖滾區看互動,太好笑了啦~

第一趴是互餵辣的食物,全猜中,對,和某人私下也在猜。鈞浩說自己很不會吃辣,只記得這句XD

第二趴是喝BB和喝苦茶。發BB時,鈞浩和承洋二個就在那邊講,說不能喝這種開封過的飲料,會被下藥(阿德即視感XD),然後鈞浩就接著說沒關係有你在我不怕。要喝苦茶之前,鈞浩還問是不是要乾杯,承洋說要幫他喝苦茶,鈞浩說謝謝你替我吃苦,然後苦茶又中了XD。鈞浩說苦茶爆炸苦,承洋就說他上次喝也是超苦的,鈞浩回說辛苦你了。

第三趴是和fan猜題,鈞浩很貼心一直在幫忙拿麥啊~猜題的環節有點忘了,廷軒那個只記得是起床第一件事,是吃早餐XD,承洋部分,問了喜歡的顏色~藍色,喜歡的運動~體操,喜歡的季節~選冬天,然後說其實他冬天和夏天都喜歡,但是只能選一個,而且是冬天生的,然後鈞浩就接著講好巧,自己也是冬天生,承洋說不會剛好生日在12月吧!然後又接了同月同日的梗,哈哈哈

 

補充:忘了在那一趴了XD

鈞浩說自己很少在開社群,久久開一次,就會看到一堆讚和承洋的帥照,然後去找自己的照片來PO,說教練有幫忙拍,卻拍他爬完躺在墊子的照片,但我覺得那三張照片很好看,很真實。

 

是說有公佈新見面會的資訊,看天意囉~~~

挖了相機後,hi five時間前,鈞浩的話,"我希望不論是8月台中,還是在那裡,在任何地方,你們看到我,都是現在這個樣子,我不會變"

當下真的很感人

再挖相機

hi five時間中場休息
承洋說自己每次有很多話想講,但都會忘記(我也忘記可以用錄的,笑)
鈞浩解釋的讀書那段,"如果你有很喜歡的事,一定要去作"
"我覺得我要表達清楚,作你們最喜歡的事,不論是什麼最喜歡的事。"

是說我一直覺得很有當年迷宮的即視感。

 

應該就這樣了吧~不曉得有沒有還忘記什麼,有想到再補。

接下來是hi five時間,這次坐得有點前面,所以要等一下,感覺可能是因為還有vip的茶會,看台上的工作人員超級認真的在催促流程(拍手和講話)XD

但等到我們上台,剛好在階梯等,然後承洋就朝著階梯走過來,然後某人就說好近XD,然後承洋就走向後台了,接著是鈞浩和卞卞,我拍了。但超糊啊~然後工作人員有請我們等一下,是說工作人員真的蠻辛苦的,和某人在階梯等了一回,一開門就是鈞浩,這次有記得按錄影,笑。

然後某人太緊張,拍完就說想站後面,工作人員很好心的說,這是你們的福利要好好把握笑,某人本來要蹲在承洋前面,我就大喊你喜歡卞卞你去站他前面啦~得到某人白眼一枚,然後卞卞很開心在某人後面比YA,我又北七了喊說你看卞卞比你YA哦,搞得攝影師一直不能拍,好不容易拍完,這次有好好的跟四人道再見,是說鈞浩這次又剛好唱"我怎能留下你",也太開心了吧;工作人員都沒催,真感人。但唯一很冏的是我的票根,掉了,應該是在合照時掉了XD

然後某人說,手腳發軟,完全不記得發生什麼事了。真是太可愛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