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五下班時....陶小琦還提醒我要準備好衛生紙.....


看完星光....居然搶不到電腦....只好抱著滿懷的感慨...跑去睡覺...


~~~~~~~~我是分隔線~~~~~~~~~~~~~~~~~~~


之前爬討論區....一直以為是xx會先被淘汰...結果居然是謝震廷.....(被偽地雷誤炸了....)


這集是指名踢館pk賽....(反正都有感覺是安排好的...這樣一來倒是光明正大了....)


看到踢館者.....又有些熟面孔....(裁判...這個比賽是可以讓人打了又打...打了又打的嗎????)(摘自嚦咕嚦咕新年財--劉青雲說的....)


當看到侯筱威指名小許時...心中第一個想法....為什麼會被這麼弱的人pk啊.....嗯.....小許今天唱的不錯....等分數出來之後.....我心想....被偽地雷誤炸了啊.....


(就在搶不到電腦時.....凌晨一點電視居然又播起了超級星光大道....晚歸的老妹有陪我看一小段...)


我忍不住要唸一下....三天三夜小姐為什麼褲子要穿的這麼短....她在跳舞時肉有點抖....還有為什麼她不用唱英文的部分......忽然懷念起....阿妹一面唱著Are you ready...一面踩著爆高高跟鞋跳舞的樣子....


周定rain居然沒接到失誤....我忍不住在電視前倒抽了一口氣....天啊~~~嚇死我了.....


一直以為巴冷公主會選盧學叡...原住民對原住民...猜錯了....居然是潘裕文...潘裕文唱的算不錯了....高音很薄....但覺得應該有別的歌可以選擇....


老妹聽了聽巴冷公主唱歌...很冷靜的說了一句話...嗯...聲音很好....但有點油....


我忍不住說....厚...你怎麼跟袁惟仁說的一樣啊.....(妹~~~改行去當評審好了啦!!!~)


蕭同學和楊宗緯的pk中段就出來了.....好早哦....


蕭同學唱的新不了情....我聽的有點不舒服....說不出來那有問題....就是一個怪.....(換個歌吧....)


反觀楊宗緯的新不了情....有感動到....忍不住很想哭咧~~~


戲劇化的蕭同學居然就哭了....(我沒哭出來......他倒是哭了....真是一個好強的孩子啊~~~)


那個老愛唱的很糊R&B小妹妹又來囉....唯一沒看的部分....只有看一點點....


聽到謝震廷唱羅志祥的力量的幾句....心想....完蛋了....弟弟應該這集會畢業了...變聲期的孩子...加油吧...


厚厚~~~宥嘉壓軸!!宥嘉壓軸!!....你是我的眼.....有感動到....真的是唱的太好了....滿分連四了....在電視機前我也忍不住大大的拍起手來了.....


你是我的眼....誰有原唱想聽聽看....


片尾又有陶小琦最愛的GOODBYE MY LOVE....


 


(不知不覺真是愈寫愈多咧~~~~某天音:癈話太多了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