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說,熊熊回想起來,THE GREAT YOGA高雄巨蛋場沒寫,默默攤手。

~~我是分隔線~~

拉回主題,原先的預定是這次要花大錢住迪士尼飯店,就想是利用歡樂15的優惠,殊不知居然選到一個瘋狂遊戲屋維修的日子,只好放棄住迪士尼飯店了。

是說,這次機票差幾天就訂到比以前貴很多的價格,有點誇張,只能說熱門的航班只有更貴,完全不會變便宜啊XD,因為航班太熱門,連線上劃位也沒什麼好選的位置了,結果到了現場,總是會聴到神奇的事,在鄰櫃一行六人的CHECKIN櫃台上,硬要逼櫃台幫他們二人二人劃位XD,然後我這邊的櫃台人員就問我能不能讓我原先的位置出來給他們,才能湊到二人位,我是無所謂啦!反正因此被換到更前面的位置就是了,然後櫃台人員還說運氣好還可以看到富士山哦!是說現在不管要幹嘛,都要先訂位先劃位,感覺都比較安全一點。

0623

周六的早晨,機場人超多,感覺很多人趁著暑假前出國玩可以省機票錢,但基本上我覺得沒省到。

到達成田機場時,有點下小雨,想當然爾富士山當然看不到XD。

剛出飛機時,因為位置比較前面,我可是一路衝去上洗手間,再回頭和老妹會合,結果因為麥麥一直吃手手,機場的服務人員有無料的接駁小車,一路載我們去入關的地方,真是小確幸,還完美的避開人潮。

依慣例坐skyliner(笑)前往上野,考量到房間大小,畢竟加上二枚小鬼有點小難睡,這次要住的是SUPERHOTEL的連通房,二間二人房相連,相對空間大,而且房間內有各式的充電插頭相當方便,還有空氣清新機很貼心,而且在一樓櫃台有很多枕頭供大家選擇(原房間的枕頭我個人覺得有點硬),還有提供沐浴小物,女性房客可以選5個小物,很貼心。早餐的選擇不多,但喜歡日式的早餐應該還ok,而且還標示了產地,感覺還不錯。

P_20180623_154512.jpg

是說SUPERHOTEL離京成電鐵有一段距離,然後拖著行李在人潮中走,再加上走到一段居然就下雨了,真是很SHOCK。其實後來發現好像有地下 通道可以走XD

SUPERHOTEL離JR御徒町站很近,轉個彎就到了,附近也很多店可以買,老妹超滿意的。

是說飯店休息完,雖然雨還是一直下,但還是出發去Montbell的旗鑑店,在熊貓廣場的旁邊超好認的,逛完Montbell,雨還在下,然後老妹就問我,一蘭拉麵會很遠嗎?上野的一蘭拉麵在山下口,說遠不遠,但絕對比拖行李來時,近多了XD

說好的就近找東西吃呢XD,反正鞋都濕了,外頭還在下雨,就沒什麼差別了吧!就順著阿美橫町一路逛過去吧~(是說SUPERHOTEL還有雨傘可以借用,很貼心)

來到山下口,雖然五點多,但一蘭果然要排隊啊~我忍不住跟老妹說"你可知道我在六本木都不用排隊,位置還任君挑選呢!",沒法子老妹一直都沒吃到,總是要有機會圓夢XD,排隊果然很多觀光客,還有拉行李的XD ,是說排在我們前面的一行人也是台灣人,還因此小聊了一下,說因為迪士尼海洋瘋狂遊戲屋維修而改行程去富士山玩,果然,瘋狂遊戲屋維修想去海洋的人就變少了。

排了好久,終於輪到我們入座了,因為有二個小孩,又沒法子拆二二,多等了好幾組客人,感覺店員都覺得很不好意思。

P_20180623_182911.jpg

吃飽喝足後,雨勢已經小多了,回程就殺去買藥妝,果然在藥妝店又是一堆觀光客,感覺像在台灣,一直聽到討論買什麼的對話。

回飯店的途中,順道買了銀だこ,結束第一天的購物行程。

0624

是說,第一天晚上鬧肚子,沒睡好,但還是七早八早就起床去吃早餐,因為SUPERHOTEL的座位並沒有太多,但這麼早起床,都是日本人在用餐,笑。

今天的行程是要去池袋SUNSHINECITY逛水族館,但小鬼們說要去寶可夢的專賣店,不要逛水族館,是想買玩具吧~~

不過寶可夢的專賣店真的滿滿的寶可夢啊(廢話),很容易讓小鬼失心瘋,實在是很危險的地方,笑,因為沒有要逛水族館,早早就離開SUNSHINECITY去吃午餐,順便買昨天沒買到的藥妝;是說,早上出門還下點小雨,但等出了SUNSHINECITY雨就停了,果真是SUNSHINE(笑)。

然後,還跑去排RINGO,滿滿的卡士達和蘋果,但被老妹唸了XD。

P_20180624_151924.jpg

是說,今天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移動到舞濱迪士尼,回程到飯店拖行李,但麥麥已經在電車上昏睡,在飯店的用餐區,休息了好一會,等麥麥睡飽一點,就出發到舞濱了,因為有鑑上次在八丁堀要搬行李,這次還是決定在東京車站換車吧,雖然人很多,但電梯多,只搬了一小段,快四點扺達舞濱站,真心覺得在東京車站換車,有位置坐很好,笑。

CHECKIN完,我們坐了單軌列車準備去吃晩餐,我就跟老妹說,我們還是第一次這麼早到舞濱,實在是太好了;但人就不能太得意,順利在美食街找到座位,然後小鬼的一直拿在手上的洛奇亞的翅膀居然不見了,我沿著原路回頭找,也是沒看到,猜想應該是在列車上弄不見的吧,早上才買,傍晚就弄不見,也算是天意吧XD

悠閒的吃完晚餐,途中還巧遇老妹的友人,還順利去石井成城採買水果和飲料和食物回飯店,是說,飯店也是有便利商店,但價格有貴一點點(標準的省小錢,花大錢~笑)。

0625

雖然海洋的瘋狂遊戲屋維修(是要講幾遍XD),但原定計劃還是排了海洋,這次一到日本就改成日本時間,都佷早就起床吃早餐,終於揮別我上次沒早餐吃的冏境。

到了海洋已經入園了,沒特別想抽的,就悠閒的晃進去,一時找不到抽百老匯的地方,問了工作人員,對方已經很努力講英文"PINK DOWN",但整個聽不懂,跑去INFORMATION那去問,嗯~INFORMATION的工作人員英文真的好很多,但手氣不好的我,還是沒抽到百老匯,已習慣。

順著走到水上逗趣船,是說先跑去抽海底巡迴艇的PASS,結果在排水上逗趣船時,又遇到老妹的友人。

因為沒特別要玩的,在海洋整個悠閒晃,還順便排了史迪奇拍照,史迪奇超活潑好可愛,但內心默默覺得很辛苦吧!天氣是真的很熱。

是說,接近午餐時間,等要去排隊鱈魚岬,但人多到非常誇張,是看不到盡頭的人龍,只能轉戰別的地方吃午餐了。

是說海底巡迴艇也太可愛了吧!多莉一直撞到,哈哈。

然後這次玩了之前沒玩的,像小胖的飛魚雲霄飛車,史托卡的寄居蟹,神燈劇場。

坐雲霄飛車是挺好笑的,米魯說很怕不想坐,麥麥說他想坐,我就跟米魯說放棄也是一種勇氣。我就教小朋友如果怕的時候就手抓緊,大聲叫就不會害怕了,結果麥麥一上車,車子才剛開動就一直叫一直叫,實在太可愛了啦!

是說,這次的小發現,美人魚礁湖的商店是鯨魚造型的,之前居然一直沒發現。

P_20180625_172508.jpg

還有終於看到米奇洗手台。

P_20180625_191838.jpg

本來要玩忿怒雙神,結果又有意外,在海洋逛到已經是累到一直繞遠路,每次在海洋都會有意外XD。

由於明天也要玩整天,就決定在夜晚的秀開始時,快速離開海洋,順便在外面吃晚餐。

 

P_20180625_100414.jpg P_20180625_115245.jpg P_20180625_175617_HDR.jpg

0626

今天是LAND,七早八早就來到LAND門口,門口已經排了一堆人了,門口正在維修,所以排隊的人都集中在左側門;雖然開園時間是9:00,但殊不知居然提前就先開放入園,可能和門口維修有關係吧~然後就挑老妹去上洗手間時,開放入園,真是有點傻眼,因為門票在老妹身上,所以只能待在門口等到老妹出現XD ,終於等到老妹出現,急匆匆的衝進去,但也是要等到9點才能開始抽PASS。

第一抽怪獸巡迴車,接著和老妹約在小飛夾集合,還玩了二趟,是說小小世界人多到爆,途中還看到壞皇后,但人太多擠不過去拍照XD。

一路玩到怪獸巡迴車,是說第一次玩怪獸巡迴,感覺是蠻可愛的,但沒分數,有點沒FU,到底是多想分勝負,笑。

原先本來要訂波里尼西亞草壇餐廳,但老妹居然記錯訂的時間,於是只好就近隨便吃個早午餐,到一旁的星際旅行冒險續航,是說是不錯玩,但真的很暈,出來時我跟老妹說我好想吐哦!吃完東西真的不建議馬上來玩,殊不知後來在回飯店時,真的看到有人吐了。

在卡通城待了好一回,剛好又遇到雲霄飛車維修,跑去排轉轉車,然後米魯問我,會有鬼出來嘛XD,後來麥麥和米魯為了搶方向盤二個人現場互毆,真是很傻眼。

還剛好遇到日間遊行,很多新的車子(廢話)。

第二抽小熊維尼和第三抽巴斯光年的時間,太接近才差5分鐘,就火速去坐小熊維尼再立刻殺去坐巴斯光年,坐完巴斯光年後在移動中又剛好遇到迎賓小遊行,是說這次只計劃看夜間遊行,卻都運氣好看完日間的遊行很妙。

算算時間其實還能再抽,但只剩巨雷山或巴斯光年了XD

是說,夜間遊行,有心要排的話,一定要早一點去排,而且這次壓對寶,史迪奇對面我們這邊,而且很熱情的作了三次互對,只能說我們前方的小孩軍團實在太強了,哈哈,我都錄小孩,沒在錄花車~笑。

P_20180625_203920.jpgP_20180625_203923.jpg

是說要跟流行喝個35周年飲料。

P_20180626_105558.jpg

0627

人家說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,不知不覺也快要結束行程了,今天就近去新浦安逛,剛好有強風,電車也受到影響。

之所以選新浦安,主要是因為很近,笑,然後有一個很大的超巿還可以自己結帳的機器,很厲害啊~~然後在這裡的藥妝區買到某小孩指定傳來的眼藥水。

說是新浦安的賣場還挺可以逛的,離車站也不會太遠。

是說,我碎念,這次來日本都沒有吃生魚片,午餐就選了玉壽司來吃。

P_20180627_124938.jpg

是說,因為強風的關係,我們的飛機也被延遲了,更可怕的是飛機降落時,我嚴重耳朵痛,回台去看醫生才知道是中耳炎。

心得是感冒非到萬不得已,不要坐飛機,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