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說,想要寫點東西來記錄下,但又常常很懶,然後圈套的台中見面會和林宥嘉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場沒寫,只好let it go。

趁記憶還在,先把聖人大盜寫一寫,記錄一下。

~~我是分隔線~~

聖人大盜我對他的定位就是商戰片。然後友人K很認真,特別作了一下功課看了網友們的心得,當然是沒有雷的那種。

友人K開宗明義說,網友你就看下去就好,是不須要了解本片心中區塊鍊到底是什麼。

看完本片後,深深覺得果然不了解也不影響到整部片的故事架構,因為我以為的商戰其實只是用來包裝的一個概念,而故事本身其實都挺老梗的。

對,沒錯,老梗。

懷抱夢想的年輕人,被操弄著當作傀儡,在反轉復仇的劇情。

曾志偉飾太公,一出場就一直吃美食,預算是不是都在美食上面啊XD

然後出場的好多人,我都覺得面熟但叫不出名字,但聶雲演的喬喬爸爸,我瞬間驚訝了三秒,以為自己看錯。

然後鏡頭也超喜歡把人臉拍的超大,有種冏冏的感覺。

有幾段笑點,我其實笑不太出來。

是說,我其實沒特別作功課,只看過一篇宣傳(內容忘了),只記得說徐菁是復仇天使之類的,拍這種反轉又反轉的劇情,這麼早自爆復仇這件事沒問題嘛!我完全沒有被反轉到啊~~~

然後徐菁被一刀捅死,但nick跳樓沒死,我友人K說nick跳樓的音效太快,那應該是二樓跳下來,所以二秒有咚的聲音,按劇情nick是在頂樓跳樓,友人K說其實要七秒才有咚地的聲音啊~~~

是說。映後曹晏豪有提到導演有很多演講的影片,我友人又講了。說導演自己是真的自己在作這塊,感覺上是不是導演自己投射在主角身上咧。

但片子裡我最喜歡的其實是最前面的那段,說宗教是最成功的行銷無誤啊~~~

 

IMG_3948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