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說,一共四個人來搶聖誕節包場,居然一個人也沒搶到,這也是絕了,只能說皇天不負有心人,撿別人釋出的票,居然也能湊滿同場二張了,莫非也是金粉寶寶的威力嘛~

當天到場九點多,現場又是一堆人了,但這次居然不是網路荒漠啊~難道是上次網路被塞爆了嘛~直接坐在地板上等時間到,等到友人來會合,都說本人快入定了~笑。

劃位時,因為是二場混合排隊,只能說,又遇到十一點四十還沒劃到的冏境,又不是第一次處理包場了,真的有點orz,想劃的位置,結果講出來又講反了,看來是天意,拿到的小禮物,又是"鐵打的",因為很重要,所以要拿到三個嘛~(我好想換一個哦~會有人想換嘛~~意者請留言,廣告ing)。

這次劃到很後面的位置,拍出來的都是相機或手機啊~再度放棄~映後的Q&A仍舊是接受提問和分享,充滿正能量的雅妍,讓人覺得好溫暖。

然後她說她最有感覺的一場戲就是以晴的夜跑戲,她跑過了和小崇去過的每個地方(但片子只有一點點。)

這就是天使的側臉~~

MVI_3299.MOV0951.jpg

映後排隊合照時,因為友人腳程超快,我們第二輪就可進場合照了,我手抖到不行,然後雅妍還安慰說反正也是手抖也是拍不出來,還輕拍了我的手臂好幾下,感覺暖暖。

 

 

~~~~雷&吐槽(不喜勿往下拉)~~~~

 

 

 

 

是說,雖然為了雅妍我已經看了二次一萬公里的約定,但真心覺得很想吐槽此片。

前情提要;友人問我說,好看嗎?我答道:不好說~但有些地方還挺有共鳴的。

這片子的主軸,講述著夢想、熱血,和友人提到很多國片,常常講著夢想、熱血、友情,不曉得是怎麼一回事,有些時候就是會讓你覺得差了一點;舉例的話就是志氣XD,明明故事的立意很好,但就是進不去。

片中,小崇和以晴的若有似無的氛圍,其實演員表現的很好,但劇情就是太快,前廂還在暖身,還在期待著事件和感情的堆疊,在路邊遇到以晴去孤兒院之後到共舞,整個節奏太快。

小崇的訓練,也就用幾個練習鏡頭帶過,因為他每天都開幾十個小時的小黃咧!所以這孩子是天才啊!那還要教練專門訓練跑超級馬拉松幹嘛~哦,對了教練是負責帶他去找贊助的,不具教導功能,你就不能在訓練時,讓教練假裝站一下旁邊嘛!

小崇一個專心想著跑步的高中生,平常都在開小黃,一到了美國英文超好的,能聽能講,這孩子是天才啊!(真好~~超羨慕。)

然後友人說,片子裡人捐助都是信封裝現金咧~~噗,我忽然想到享受吧!一個人的旅行這部片,人家是寄支票XD

因為以晴的遺願,小崇來去替她完成,也進而讓孤兒院免去搬遷的命運;而因為小崇要透過跑步才能進而來想念著以晴,基本上我個人覺得這個動機實在和熱血或夢想已經沒什麼關連了。

然後友人又說,這片子的回憶片段也太多了吧!小崇開著小黃先回憶一次,以晴去世又回憶了一次,結果全片長也就這樣而已啊~XD,我跟友人講,我所知道的是有二段戲被刪掉,有看discovery的電影紀實就知道了,其他的就無解。

套一句,某人講過的話,一部片子什麼都想討好,結果只會變的十分監介,不否認也有好看的地方,但劇情真不怎麼樣就是了。

雖然是為了雅妍去看,但不喜歡的地方就是不喜歡XD(超任性),我只要狂盯雅妍就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