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歡Joanna磁性歌聲,很舒服。


人啊~也許沒有特別去考慮去,反而更容易一時興起就出發了吧!!


到了現場,人還沒有很多,就先去吃個東西,但身只有二十五分文的我,非常之瞎,果然是吃了鴨肉扁後,荷包光速的變扁了。


然後一個好心人借我錢吃晚餐~哈


Joanna唱的很棒,也看的出他是一個很有想法,很有個性的女孩子,不過路人真的好多哦!!一堆人在聊天還有狗吠聲,害我一起跑來跑去,耳朵忙腳也很忙啊!!


噹噹~~瑞和米亞就去預購了,然後,一陣慌亂中跑去簽名~咦!為什麼會慌亂,噗~我也不曉得二位為何慌亂~~反而林先生大家就變冷靜了~哈哈


上台去簽名,實在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,很輕鬆很自然很話家常。


話家常對白如下:


某甲:可以署名啊~


工作人員:可以啊~不過要簽英文(大意~)


(大家不曉得在開心什麼~哈)


輪到我


me:你狠棒(請參考不良笑花~小花口音)


Joanna楞了一下,聽成你很笨~~(大誤會啊!!)


me:我是說你很棒(帶白痴笑容)


Joanna反問我:要署名嗎?


me:不用了啦!!還沒想到英文名字


Joanna:那你可以回家把英文名字補上去


me:自己補上去,那意義不一樣嘛!!


下了台,米亞就炫耀有跟Joanna握手~


結果身有二十五文的我,另一個好心人又借我錢預購,急匆匆的跑去預購,衝上舞台上,我是最後一個。


工作人員:要署名~


me:簽MO就好


me:我真的是說你很棒!~(很愛解釋咧我~)


Joanna:我知道,不過你就算說我很笨也沒關係~


me~~倒地不起中


me:可以跟你握手嗎?


握手~燦爛微笑中~~


然後我就帶著開心的心情下台,完全忘記我今天很窮這件事~~



 


最後~~


要推荐一下這張專輯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