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說,只有七集的天黑請閉眼,果然快速的就結束了(廢話),天黑算是台劇比較少有的類型,一得知消息便決定一定要來追一下。

默默看完第一集時,和朋友閒聊,我朋友問我覺得誰是兇手,我第一個想法就是毓秀啊~這人倒底是怎麼到半山腰,是用走路的嘛!太可疑了,當下就決定就是你了~噗;但依慣例,我就是會猜錯啊!笑~

天黑一劇其實不難看,但嚴格說起來,劇情實在有很多點可以吐槽,每集播完和友人瘋狂吐槽XD

然後,我覺得最後一集其實有點馬虎,收得不好,有股覺得被裝肖維,哈哈

是說,我覺得編劇有野心,但,太不成熟,忽然想到一萬公里的大陸版劇情(翻白眼),離題了,植日生周記,導演要大家演得很模擬二可,參照最後一集,真心覺得故弄玄虛,但真的很虛啊~最後一集。
 
看完最後一集,我真心覺得澄芳&柏蒼夫婦都很糟糕。
 
真是可惜了前六集,接下來坐等積木之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