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頭先講,如果無法忍受林主唱被路人批評,請勿下拉。

 

最近開始認真投起廣播金鐘,然後還逼迫友人投票XD

友人小魚十分義氣,超認真投票的,偶爾邊投票邊閒聊著。

小魚:哇,超越五月了
ME:對啊...小小超過,誰還敢講林主唱的歌迷不會投票...噗,都我們自己講,哈哈,沒法子...只要投票就是輸..超弱。
小魚:太弱了啦!
ME:我真覺得和歌迷層很有關係
小魚:年輕與否?
ME:學生族群多的藝人...投票都會挺好看的;我覺得上班族多半沒興趣投
小魚:真的,就覺無聊啊!

話題就是從這裡開始閒扯淡,

小魚忽然提起了華研,提起了林主唱很厲害,算在台灣培養出來的這件事。

聊到華研有時真的很令人傻眼,美妙生活開始主力都放在大陸,我就說..美妙生活的宣傳..我完全沒什麼記憶點;當兵回來...總算台灣活動有比較多。

然後友人小魚,熊熊跟我說,有段時間她其實很討厭林主唱XD

小魚說:就覺明明是台灣培養出來的,結果重心一直在匪區,三小啊!雖然匪區市場大是事實,但也不要忘了根吧!

我回小魚說,我是覺得像跨年那種比較指標性的活動,加減還是要考慮吧!因為以前華研說...在台灣要趕場..所以要去唱大陸,不用趕場,你聽了會不會傻眼,趕場你不能接一場就好嘛!每次台北七點唱..高雄十點唱!要逼死誰啊!為了這事,大家也反覆吵過好多次,像鬼打牆,講到後面都懶得講了。

小魚說:我說有些指標性活動..真的要參與一下。這點我就覺得蘇打好一點,目前,但未來就不知了;像我們昇哥,就不去匪區,更讚

 

很後知後覺的驚覺到,原來我在小魚最討厭林主唱時送她過專輯啊!!

雖然很久沒和小魚聊林主唱的事,但話語依舊犀利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ma3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